墨梓喵

【K花】快乐烧烤

⚠️本文是对于四月一号晚上烧烤的奇妙展开啊(由于修罗场不好写,所以把🐴哥给去掉了)


       “下播咯下播咯,拜拜拜拜”kb如往常一般和观众告别,但与以往不同的是,他的语气中夹杂着一丝激动与兴奋。“怎么一听到花少北也去你就这么迫不及待啊kb,出大问题。”中国boy似乎看透了什么,在一旁调侃道。“啊?哪、哪有,害,出门了出门了。”被戳穿内心的kb,一心只想赶紧转移话题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来来来,喝点喝点,吃烧烤怎么能不来点酒助助兴呢!”kb边说边开始倒酒。“不如这样,我们来solo几把,输的人直接干!”中国boy提议道。经过一番battle,中国boy已经喝的有点晕头转向了,“不……不行,不能再喝了,时间也差不多了,我要回去了。”中国boy边说边摇着手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行吧行吧,boy你今天怎么这么菜啊,我这都还妹喝几杯呢”花少北语气中带着强者的自豪。boy走后,就只剩下kb和花少北了,此时的kb也有些晕乎乎的,花少北走到kb身边,假装惊讶地笑道:“小k你咋也醉了啊,你平时不挺能喝的嘛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正当花少北转过身想自饮一杯的时候,原本葛优瘫的kb突然站了起来,随即双手环在花少北腰间,胸膛紧紧贴着花少北的背部,卯足了劲喊道“阿北,我喜欢你!”心里憋了好久的话终于讲了出来,kb不由得开始紧张,可同时却又期待着花少北的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在kb手碰到花少北腰的那一刻,花少北就愣住了,一瞬间不知道应该把手放哪,就这么僵在空中。他收起以往的大喇叭,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“kb,你喝多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原本喝的醉醺醺的kb,听了花少北的回答,一下子就清醒了,他觉得花少北这是在拒绝自己,心猛然一震,难道,他俩要连朋友也做不成了吗?他承认自己有赌的成分,毕竟这种事,一旦说出口,就很有可能全盘皆输。


        为了不让花少北尬住,kb便开始了哭包模式,带着哭腔道“呜呜呜呜少北你竟然拒绝我了,妹想到的呜呜呜啊啊”面对这位职业假哭选手,花少北只好先将kb的手从自己腰上拿开,然后转向kb,盯着他红的快要滴血的脸,轻轻地啾了一口,动作温柔至极,凑到kb耳边用小奶音小声讲道“你个崽种,不要在喝醉的时候表白啊,不然会让我觉得你这是在开玩笑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kb猛然抬头,“这么说,阿北你这是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花少北就在kb脸上捏了一把,“你今天怎么都妹说脏话啊,这可不像你啊kb”“我草你个嘴,少北你什么时候和观众一样也有这种癖好了,老抖m了。”得到花少北的肯定回答,kb总算是松了一口气,浑身都轻松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看你酒也醒的差不多了,他们也快关门了,咱是时候该走了!”花少北一边说着一边整理随身物品。“少北你过来一下”kb轻声喊道。“啊?你想干啥……”花少北还没讲完就被kb拉入怀中,瞬间唇上一片温热,时间仿佛在这一刻静止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过了好久,kb总算放过了花少北,花少北穿着粗气“你这是要憋死我啊,kb你可真是个崽种!”kb则还有些意犹未尽,“我这只是将你刚刚亲我脸那下给亲回来了,这多公平啊。”说完牵起花少北的手,拎起包,往外走去。“我警告你啊,给爷松开!爷是攻……”花少北一边走一边用他那大喇叭嚷嚷着。


下面是小剧场时间

🦍:怎么样kb,我给不给力?还特意给你俩独处时间

kb:给力给力,改天请你吃饭行吧!

🦍:你真的太明显了,看花少北眼神都不一样,傻子才看不出来

kb:你怎么能说我的阿北是傻子呢!

🦍:哈哈哈哈哈哈这就开始你的阿北了,6眼泪了

………………


————The End————

其实写着写着有点觉得快成花k了,结尾可算是把kb写攻了,这篇大致剧情出于这位太太的神仙脑补@数学好难 

希望大家能喜欢!!!!

评论(4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