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梓喵

【K花】愚人节事件,是🍬是🍬是🍬

   ⚠️ 轻度ooc,是甜向的!!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kb,难得今天这么空,不如陪我出去买几件衣服?”花少北用略带撒娇的口吻说着。“你咋回事一天天的,买个衣服都要我陪着你,没了我你还能干嘛”kb虽然嘴上这么说着,却还是换好了出门的衣服,“走吧,真拿你没办法。”kb叹了口气,无奈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kb你觉得这件怎么样?”花少北望向kb,眼神中带有一丝期待。“嗯,害挺好看,就是少那么一点感觉”kb的目光朝四周看去,拿起一件衣服,递给花少北“试试这个。”花少北接过衣服就向试衣间走去,乖的像只猫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试衣间的门缓缓打开,kb抬起头,视线却移不开了,眼前的花少北就像是一幅画,有点帅(美)的不像样,“这件会不会太那啥了啊kb”花少北略带害羞地问道,声音奶奶的,挠的kb心里直痒痒。“啊……啊我觉得很好啊,就这件了!”kb的喉结在不经意间动了动,他怕自己再看下去,会按捺不住自己内心的冲动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又选了几件衣服后,总算是走出了服装店,kb觉得自己的心率快的不像样,就在这时,花少北突然拉起了kb的手,一脸认真,含情脉脉地说道“kb,我喜欢你很久了”这突如其来的告白让kb手足无措,心跳在那一瞬间仿佛静止了,而下一秒速度又直线飙升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喜欢你。”kb脱口而出,这似乎是下意识地举动,他曾经无数遍幻想花少北对他说这句话的样子。“哈哈哈哈哈愚人节快乐!”花少北看着kb紧张的样子,情不自禁地笑了出来。kb原本充满光亮的眼神,一下子变得暗淡,“我草你个嘴,这种肉麻的玩笑能乱开吗?你觉得你这样做是对的吗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花少北眼看着kb要对自己进行嘴臭攻击,连忙说道“其实,我是发自内心的。”这下子kb再次愣住,心情仿佛就像过山车,那叫一个跌宕起伏,“真的?”“嗯”花少北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,“反正我话给你撂这了,我可是好不容易才鼓起这个勇气的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刚刚那话,也是真心的,我接受你的告白,不过你要答应我一件事”kb盯着花少北的眼睛,一个字一个字地说道“我不允许你和除了我以外的人开这样的玩笑”“哟哟哟,吃醋了吃醋了,你这话可真够土味的”花少北调侃道。“还不是被你给带的”kb说着把手伸向花少北的腰,轻轻掐了一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好好我答应我答应,咱别老在这儿呆着了行不,我们走吧,kb哥哥”


————The End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21)